Skip navigation

?典?论系列:《韦伯作?集》5本, 施米特《政治的浪漫派》《政治的概念》,马克~布洛赫《?建社会》,以赛亚~伯林《自由论》《俄国?想家》,阿克顿《自由与?力》,托克维尔《论美国的民主》,孟德斯鸠《论法的精神》,列夫~?斯托夫《钥匙的统治》《在约伯的天平上》,?尔~波普尔《开放社会?其敌人》《二??世纪的教训——?尔~波普尔访谈录》,罗素《西方的智慧》《?力论》《自由之路》,哈?马斯《交往行为?论》,?泽克《有人说过集?主义??》….

上?是在中???北,之?,?丹那些人所构建的Blog圈?里的一个???北风的人的Blog,第二篇的开头就是这些密密麻麻的书目.说实?,我?知?他是?是就是民大论?黑夜?书版?的那?北风版主,如果是的?,我觉得他完全?以撑得起版?的全部.

其实我?是一个爱读书的人,尤其是网络出现之?,我已??习惯去翻看那些厚?的纸制?.(最近比较喜欢读Asimov的书,?惜版本?好,但是克?了:D)于是?下一个没学识的??声.进而?看光滑饱满的?志报刊…略感无奈,?惜事实如此.

于是就出现标题中的那个问题:我的知识?怎么?呢?

One Comment

  1. There comes the knowledge.
    Coming Soon……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