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民大论?凭借?算是优势的行政资?,??戈鸽,已?毕业了的新闻网元?,弄了一个戈鸽会客厅.?目通过采访校内外知??人物,以培养优势节目.这里就?说关于论?的什么了.说说内容,昨天晚上是第三期,采访了校学生会主席刘?文.晚上看了一点外院晚会,赶回?问了几个问题.

关于学生会,自己就?是很在行,但是看?身边的人都说?为了入党为了怎么怎么地而在学生会过下去,我就觉得那里?适?我.(?过最近在院网络部,还?以?些网页方?的工作,?接触行政,甚是快?)?过也?现其实说??想干的人,其实都是想?当个干部的,当然是在有空的时候,?然抱?一个?为利益的心?,怎么能?好工作呢…

回正题,?现这个学生会主席比较?闷,似乎大家都?大欣?现在学生会的工作.下?是一些问题和对?内容.(?现这样的人物回答问题都是公?化的…?知??湖虫???访谈的?会?会有?一样的效果?期待民间媒体的兴起)

?湖虫?论?网?·Costi ??问:
总觉得校学生会离我们生活比较?远,请问你们有没有想过?如何拉近学生干部于学生之间的?离?

刘?文 20:54:21
这当然有想过,但我实在?知?怎么办
原?我们都有在办公室值?,但除了社团的办事,?学们很少去那里,而且办公室里?有我们?一个干部干事的?系方?,但效果都?好?
以?的?说了,我真心希望?学们多很我们交?,现在我们的新办公室在大活二楼原团委办公室?

这个是我问的,也的确有这方?的疑问,新办公的?置?错,旧的为什么没有人去我觉得是没有宣传.去问问?个04级的就知?了,如果?是真的很急,?会一下?想到校学生会在什么地方?说到底还是?系的方?或者心?没有从学生出?.纵然他们也是学生.

我们学生会几个比较优秀的干部,没有通过考试,一样没有机会进入?试,挺?惜的

这个是他的?个谈?,也让我比较疑惑,于是问了一个”我觉得学生会其实是一个展示大家??的地方,既然有了优秀的判断,?明已?相当程度的表现过自己了,那么让更多的更优秀的人?与到学生会的工作中??是更好么. 你觉得应该是为了??优秀的离去比较好,还是为有更多更优秀的?学能获得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而开心比较好?”的问题,?是问题没有被?上去…

但是看?他觉得?留原有力?比接纳新的力??舒?,或者是有利于工作的开展… ?是那样?会剥夺更多人展示自己的机会么.?

此外他还说了”普通?学”一?,于是有人立???映”难?还有?普通?学?”…

?过有交??有进步,忠心的希望这个?目继续?下去.期待?湖虫?自己的精??目.

第三期全文

以?的节目: 

第一期:采访民大论?站长·之?

 

http://www.nanhubbs.com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5&ID=35177

 

第二期;采访法学院邓红蕾教授  

 

http://www.nanhubbs.com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5&id=35178

5 Comments

  1. 你好,请问?边那?有一根竖线的引用是怎么?到的?我刚?到这里,请多指教?谢谢:)

  2. 谢谢你?时的回?:)我觉得这个??还挺强的。?过好?没有?现计数器的功能。怎么?能知?多少人?访问了自己的站点呢?难??自己加个计数器??许修改模?么?怎么?能?到呢?

    ?外,关于学生会。?知?你们学校的情况怎么样。??正我们学校是属于?有?无,?力?大的一个部门,呵呵

  3. 天哪,你和平时的你好象两个人哦~~~~
    记录的怎么都是?。?。?予评论啦,应该是对你很??的东西?~~~~
    好了,我也没?说了~~~
    Error: please fill the required fields (name, email).
    无奈??就一定?那么麻烦啊??

  4. “?。?予评论啦” 完全?到我… 怎么了….

  5. 是完全?到我了好?好~~~
    ?到无语,?予评论?是一?冠冕堂皇的说法啦~~汗!!OTO~~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