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刚当上论?管?员,就有事情?了

好人下??系我的时候我还比较??惚,他说中???北找我有事情,?谈?作.想?应该就是曾?的民大三驾马车所创办的网络?志了.果然,?志出?了,简?的HTML形?,keso所说的附赠光盘的网络版本.

??为 “知 . ?”   http://www.cnknow.net/

看到那个首页的时候我还以为是Flash版本,?惜?是?级的HTML.在观众体验这方?就差了很多.但因为形?和版?的设置,在速度上还?错.?志的内容是蛮好的.???北师兄说定?于18~30?的年轻人.我??想到,是?会有这样的人?观看呢.而且内容上的高端,?能也会赶走?少人.并且没有良好的阅读??馈机制,让?资的能力低了?少.?好评估效益.这对以?的广告的投放会有影?.对于文章页?的表现也希望能?得更好一些. 交互性差了蛮多

这样的网络?志跟我当时想?的差?多. ?惜没有更多的时间跟精力.希望还能有机会?.

也希望他们能?功. 都有梦想的人.

 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