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11月11日11时11分11秒. 标准的光?时间,?惜?去上课了.英语

看?媒体上?路人士开始热闹的过光?节,我就想?,是?是?在这一天都能是一个光?呢?这个?语的本?我?磨??是什么好的??,?惜大学生活?实无?,n多男生在无?至?之时,?得?四处寻找?趣?打?已??大有?引力的时间.呵呵,这个节日最近也加入了女生的身影.

上了大学,离开了家,?天都和室?在一起,碰到过节,我们就特别开心。中秋?国庆??的生日,大大??的节日我们都?放过,节日嘛,就是我们一起开心的借?。11月11日快到了,我们几个纷纷对?入座,六个人都没有男朋?,光?节当然也是我们的节日啦,值得庆贺一番

神奇的节日.有家媒体说得?错

大学生对??节庆活动情有独钟,目的多是展示个人?能?开展?想交??寻求精神寄托等等。我国传统节日与政治节日,?加上西方的??“舶???,并?一定能充分满足大学生们的精神需求,“光?节?便适时而生。从对学生?爱的人为???谈虎色?,到对?身贵?的自我调侃?轻?看待,说明男女情爱在学生们眼中已得到正确认识与?解,将告别为情所困?因情而伤?拿得起放?下等等现象甚至悲剧的?生。大学生的日益?性与?熟,应是校园文化的切实内容

看?光?也?是一件什么?好??的事情,?能你在楼上大喊一声:我是光?我自豪. 估计也有?少人给你掌声了.大学生需?这个节日么?很多人都在论?.?是当中国传统文化跟西方舶?文化?能很好的释放学生的?闷心情的时候.多这么一个自我安慰自我调侃的节日,也未???.

今天你光?了么😀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