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传啊传,竟然也有人传给我这个游?.先看看规则. 

『游?规则?
开始游?的人回答问题,在自己的Blog上写下答案,最?加一个题目。 
把题目丢给?外五个人,在文末附上这五个人的连接,并且到这些人的留言?上留言。 
这五个被点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是从?那里传?的题目,写下答案,?点?
外五个人继续。

似乎还?想一下该传给?.看??找一些以?的朋?了…

题目:

在我blog上看?这个题目的人会?会?我 (一个好人)

回答: 

“?是想?你,?是觉得你会把那么长的东西给我作答,还?完整了.觉得蛮痛苦.呵呵,?选择你的问题.”

这个游?在??的地方看到很多次了,唯一的感觉就是,this is another post,嗯.就是这样.希望能传下去.开始点??咯. ?黑 ,Beauty111 ,Sweety ,塑塑 ,空空

题目咯 : 给我带一个你家乡的特产或者特色物?,你会带什么?

期待

 

 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