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?中地区第一份网络?志… 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我笑了一下.他们?了先机?网络市场?殖了近10年,他们还是第一份?我?知?是新闻报?的原因还是这个是事实“

>还是?改?一下定?,和文章,和方?.

说实? 我很欣?这几?师兄的勇气,以?他们的?果.但是也?有?他们能一路好好的走下去,毕竟?薄,毕竟艰辛.论??几天有说过?弄一个?志.?是类似于???粹那样的东西.?是还是没有?功.因为找?到人去实践.?嫩还?等一下?.所以我还算是比较关注这个网络?志的?展的.?使没有我?与的份.

回到现实.我看了文章?最想问的问题是: 如果你?是几个人热闹弄起?的玩具,你拿什么?让我把你添加近收?夹?

加油`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