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到2004年年底,矛头?一次针对了?客中国,这次的焦点?是blog的?义。在issac mao的倡导下,???样的?我?是?客“(imnotboke)的图标被设计出?,大?的针对blog是网志或者是?客的观点生产出?。blogger们使用分布的社会化工具,例如 del.icio.us Flickr等,在?自的blog中?布文章,并利用社会化书签将之 ?集起?,把?自看起?显得有些微弱的声音汇集起?,形?一股足以影?互?网领域的?语力?。很多人加入辩论,并放置了logo,更多的人?是看到?常阅读的blog放置的logo,也给自己放置了一个。

虽然说没有用文章的观点.还是?了个Trackbacks.

我注?到的是最?一??,?更多的人?是看到?常阅读的blog放置的logo,也给自己放置了一个?,我?知?这个??boke的行为是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(Google it?),但是?然想到自己.今天到处逛的时候给?边的link中加上了?add to Google?,?My Yahoo?,?Rojo?和?newsGator?的RSS订阅便?链接.说实?我?知?有多少用Rojo或者NewsGator的人会跑?看我的Blog,但我还是这么觉得,有准备总是好的.或许也有一些引文中??到的??是看到?常阅读的blog放置的logo…?的心?.

尽力阅读?…

?外,关于SurfChen在留言中??到的RSS Reader?显示摘?的事情.我看了一下,确实是这样,尤其NGM的.?是?知?为什么Blogdriver的是?使有摘?也连全文刊登的…需?明天?慢慢看了.

One Comment

  1. blogdriver那里,个人BLOG首页虽然显示的是摘?,但是他们的rss是显示全文的。。

    借地方BS一下blogdriver..他们的首页居然以text/plain的content-type输出,导致在firefox和opera下?能正常显示。我截了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