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晚上考”金??论基础与中国?济?展”,2个?时写了2个大的论述题.“?展中国家金?自由化动力与实践效果”和”金?开放的次?与速度问题”.如果说大家觉得这个题目很大?好写的?,我?得?声明一下,?师上课的课件包?了所有的需???料和?点.于是整个教室里?考试的人100多人,都在练抄书速度了.

想到一个问题,这样的评测?义何在?… 虽然我蛮感激这个课让我对?济产生了??的兴趣.

other,

学校的主页?得真的比较?闷,?说还是使用了什么Plone技术,看到界?的时候我还以??以??拖曳窗?…- -#顶部的Banner?得也?毫没有大气的感觉.一??概括呢,没有深度没有速度.

想比之下英文的就?好很多,简?也??民?风情.

明天回?感?,时间?多?熄?了.

?现一个还?错的代?,至少在电信的网络下看到了我久?的blogspot. http://www.hidemyass.com/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