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今天好好翻了一下?济观察报,?边第一眼就看到了这篇文章.(网站上竟然没有这个Post- -#).文章大?是,

今?的?天在?个购物店?边,一?你从未?过的ATM机出现在你眼?,它?归属任何一家银行,甚至也没有任何银行的标示.但你?以用任何一张银行?支付现金.当然,它?收?一定的费用.

我很?然的想到,以?家里?也曾??过ATM机?的代?,或者说是中介,寻找机器客户的.跑了很多地方之?的结果是?了了之,在考虑了是??问题之?我?考了蛮久.现在看到这个文章我?然觉得,如果当时就有这样的独立??商,那么我们的谈判对象就?是??太多的银行客户了.效果会?会好很多呢?当然.独立??商的出现是有???的.

开始,一些?业仅仅从事ATM机的买?,维护,维修等业务.由于国内ATM机销售市场90%以上的份?几乎被NGR,DIEBOLD,?通等垄断,去年12月份跨行收费之?,ATM??商开始和希望购买ATM机但?缺?资金的中?银行进行?作,??商?负责?其??供.此类业务中,ATM机结算使用银行网络与银?结算.??商和银行一起从??人使用ATM进行跨行加以所???的手续费中分?.

于是我知?这个完全的???在当时是达?到了.?管从哪个方??说.所以我还在想,如果当时没有放弃一直?到现在的?会?会就此走上新路?呢.说?定自己?ATM机?或者?作都是个好选择.

😀 似乎太天真. 毕竟是我?熟悉的?济.

但是??商们?以期待一下.毕竟

从1998年到2002年,世界范围内81%的ATM市场增长?自离行?的ATM?务.而在美国,离行?ATM?有63%的市场份?.

中国有5.02亿张有效活跃的银行?

One Comment

  1. ?济是个有趣的东西,我没有白学?济?论基础,呵呵,还是需?好好加油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