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最近喜欢用图说?,先?一张. 

这个是学校举办的Blog大赛的?赛???,昨天报??已?截至.一共24个.让我觉得比较惊奇的是.Blog?赛id跟总数并?相符.难?有人报??了还能退掉?

Blog大赛我总觉得办错了.活动没有错,目的错了.太明显的把自己?找写手的目的显现出?,我认为是这次比赛组织者最大的失误.我在??的文章也有说到,在?湖虫?上也有说到.这里简???一下.设立美文,把Blog定?于个人作?独立?表的一个工具,是?会有多大的效果的,很必然的把一些优秀的Blog排除在外,为什么?我为什么???加你这个Blog比赛呢?有什么好处?你学校的奖励?是?为写手.甚至?????的作者的文章还

将在我们的学?网里陆续?表

如此说?在学?网上?表文章还是获奖者的?幸了?拜托.现在是你们在找人,?是我们在找你.那天在群里和之?说到门槛问题.我觉得定?就是一个门槛.现在更好了.连奖励都没有诱惑.24个?赛的人,有大?是认识的.

最?说一点,关于中???北的?赛姓??的问题.??交Blog的时候?求写真??,为什么他的?是?如果?以这样?的?请???告诉我们.如果这属于规则之外的?,是?应该关乎?赛资格呢?.我认为一个?传很广的ID并?是一个?赛的实体.

开始?是?写比赛?到很多熟人的.结果??题了.确实的??题了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