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昨天转了一个帖?.本??是就事论事,回忆未?学长出?的时候还想?他能??出好的建议.??建议确实?错.我也知?了知识也表示了?歉.

但是,这些关论?管?员什么事情?

转贴?是公正的表达立场的东西,?全部转过?估计你也有??说.?外,下?我?上课,回忆未?学长?贴的时候我已?出去了,难?你?帮我转贴?我知?学长是一个明?的人.我确实知识浅薄,于是我?歉了.但是你堂堂管?员跳出?急什么?任何误解都能作为你攻击?湖虫?论?的?由,?明白,你所谓的公正究竟何在?

此外,?明白查IP是什么??.如果真的有所怀疑,查IP也?是一个光明的?由.?是这也?为加上”!”的确凿?由了.:D,事实确实是,是没有去??查我,我相信你也没有??.但是这件事情对实??制有什么影?我就?知?了.

关于这件事情最?转一??:

民大论?日?贴1000~2800左?

无比怀念我所未曾?历的六??年代.

2 Comments

  1. 我哭?对你说。。
    有的人是???解的。。。
    呼呼

  2. 这个。。终于在民大论?上看到这个帖?了。。。那个楼主就是你?
    呵呵 还是那??
    继续支?楼主的。。。
    比较欣?有错就改的?度
    而?是找很多借??由??塞。。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