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感觉5016还是一样的看?起?湖虫?,但是现在,确实需?一起商讨一下.

“?性,建设性.”我最近喜欢上的?济观察报的??.给我的感觉是他们确实也?得?错.?期都能放出些?一样的东西供给讨论,比那些无病呻?的?志?好很多.(连通俗歌曲都有深度的文章,很多标称?主?的?志都?知??拿什么??引人.)

民大论??得?错,学校的守护是很大方?,开了一扇门,?以?引?很多刚进大学没有(?能有)电脑的?学的注?,并且顺?这个空当,培养会员的忠诚度,所以说行政力?的??怖,是所有中国人都能体会到的.我觉得,如果学校?以开放端?使得?湖虫?跟5016都能在?楼阅览室登陆.民大论?的?引力肯定没有之?的两个?得好.

暑?所?的一切,在一点点的被耗掉.官方确实有好?目,但是?代表在网络?通顺的情况下,一些苦于登陆民间论??上的会员,在对民大论?贡献自己的?语.

?几天跟?农进行了篮??谊赛,他们学校的?湖社区也是民间论?,大家都在一起??,???出自己的声音.

论???的很多.

1.?目
2.和??会的?作
3.开展大型的?际活动
4.继续??网络上的优势.

任?而?远,?有蓬勃的?展民间力?了. 附12月5日的数?

?湖虫?:?帖:1604
第四食堂:帖数:    906
民大论?:?帖:  1539

2 Comments

  1. 我还以为?湖论?是官方的呢
    以?去登陆过
    似乎??。。。。
    呵呵 写得都蛮有趣 继续
    大二比较多时间

  2. 我也觉得写的都满?错的。。。
    说起?真是奇怪
    无论现在是什么状况
    总是有一些莫??其妙的优越感和看?起
    我是想?清楚的啦。。
    努力啦
    ?性建设性这个说法我也喜欢。。。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