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题目的逻辑,大致应该是错误的.

“自己是?与者,?是组织者,?时?是??对者.”

能这样说的人,其实?了解我.或者是?了解当时的语境.

学校宣传部组织的”05年民大网络社区??大评选”活动?几天开始看到策划.?期的投票方案是统一汇总到民大论?进行投票.很显然,这样的方?有待商榷,论?内容的评比,放在一个具有竞争+?作的?等对方平?上进行,本身就是?妥的.

引用中所??到的??对,也?是我对这个方案的疑惑.

今天得知方案改正为三个论?都会出现投票点,在大程度上?低了?安定因素?,我有?由相信活动能办好.于是乎之?的疑惑当然?以解除..

?外的就是关于争端,争论?以??好的方?进行也能是?好的方?,如果是良性的对于选举是?公正的评论,大??必对此进行防护.一个完美的论?选举是??能出现的.并且,我所指出的争端,是建立在之?投票方案的?妥之上的.并未对活动本身进行任何怀疑与抵触.相??,在管?员方?,?湖虫?论??对没有?出??或者与其他论??足的地方.最?,关于预测中会引起的纷争,也多是由?确定中的略显?公平的评选环境推出的.如果能力?公平,我也?于?到最终完好的结果.

鉴于网络?言的??性,在此为?能收回之?的言?表示歉?,并根?以上在论??出的回应.

其实疑惑的声音一开始就有.?是我?然间用大ID说了出?.

所以关于管?人员?应该在表?说出这一点,我也对自己的??熟表示抱歉.

technorati tags: , , ,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