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2005年无疑是Web2.0这个概念大行其?的时候,在整一个下?年,也是在?断的?试的体验??拥有良好用户??与客户端体验的网站或在线软件中渡过的.所以以此作为总结,或者推??.我所?赖的网络?务.

1.
?知?flickr现在有多少用户,但是这没关系.我觉得这是用得最舒?的图片分享与处??务了.?使有中文版的Yupoo,有模仿者Bababian,?是flickr上更多元的视角是学??的.今年??知?这个地方,但是用到现在已?离?开了.探索到很多摄影奇?的作?,?愧是一件愉快的事情,获悉最新的讯?,也?以通过flickr得到图片资料.总之,我喜欢它.

2.
纯粹的,完全的Random播放,因为你?知?下一首歌会是什么,但一定是你所会喜欢的.Pandora是一个?许你创建网络电?的?务,通过对你所选择歌曲的风格,节?,类型进行处?,然?在线播放.没有?退选项.?有一首首的期待下一首会是什么.这?务已??为我在写东西的时候必开的.??Muselike的东西,心情还?错.

3.Douban
我喜欢这个.豆瓣带给我们的应该??是一项?务这么多.评论的交?,问题的讨论.更多的我觉得了?酿了文化氛围.?使一开始阿北?想?到?功的商业效果.(这个是我个人?解的.带入当当和?越的链接).今年?以属于一?的豆瓣.

4.Del.icio.us
虽然它?好看,?头?脸.但是魅力??足.?多说.能看到我Blog的人估计都在用?,或者它的类似者(flinkr,feedmarker)

5.Dailymotion
视频共享的?务.?使YouTube的用户比Dailymotion的多,但我还是选择Dailymotion.因为界?,和方便的Blog this?务.?外,在清晰度和速度方?.Dailymotion都比YouTube?得到?少的分数.于是我那借?的DC,就简?的派上了用场.?使没有DC,用摄?头也?以.

5个,其他想说的?多.现在在用eSnipe的网络存储?务.Last.fm的音?列表分享与音??索.Bloglines的RSS阅读?务.最?一点.这篇文章,使用Writely书写,并且传?过?.

Update:过?修改题目竟然?现WP????正常了.诡异…

5 Comments

  1. 你是一个?怕的人。。?怕的人。。。。

  2. 其中两个被yahoo收购了。yahoo?彪了。

  3. coco啊~我是很感激你给我带?很多好玩的新东西~~继续支?你哦~

  4. ….我试用了那个pandora~~~超级好用啊~coco我爱你~爱死你了

  5. ?是我用?iPod并且身处米国.估计对pandora的?务更感兴趣. 呵呵“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