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?几天说到开会,三大论?在宣传部进行了一次交?座谈.关于会议的报?,看这里.

让我比较?解和?爽的是,在场的既然有记者,就应该???跟我们说明.当时领导笑得一脸?烂,我看?民大论?的版主到场的时候还觉得奇怪怎么这个文学?年也?了,没想到是新闻网的记者.怪?得?的记录,把领导的??字和??写得清清楚楚.

未?求??,派驻记者在场,我认为是对民间论?的?敬.

今天戈鸽在民大论??了一个帖?,截选其中.全文.

这个座谈会的举行,很有?能会改?虫?论?和5016的?展。在我写的《2006年民大网络社区10大猜想》中我就表达过,希望看到民大三个论?全方?的?作的?愿,?时也预测到了两个民间论?所?的行政压力?远远大于过去任何时间。这个座谈会的举行,似乎已?在?实我的预测。

略有?感,资金的??助似乎?是什么?赢的事情.

我支?民大网络社区的交?与?作,但是我??对行政手段的???。民大网络社区是我们真实校园的延续,是属于我们生活的一部分,她跟?师?跟领导?跟民大有的一切都一样??,中?民大的真实内涵应该包括我们的网络社区。

最近论?出现声讨???师的帖?,我的看法是.?师?多多?与论?活动.?多进行交?沟通.还一贯的认为论?就是学生?泄的地方.让人?得?对这样的看法感到无奈,和悲哀.?过帖???到的?师昨天是出?了.效果还?错.

民大出现论?已?四年多了,我就很奇怪为什么?次处?论?事物的时候,那些部门表现出?的手段怎么都还那么原始呢?毫?客气的说,对于论?,你们??了。

作为一个毕业的人.他?以这样说出?.这点我很羡慕.

所以我在等待.如果三年?民大网络氛围还是一样?堪的?.

Technorati tag: ,,,,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