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?几天看到Keso说到一个???Agatra的网络?务,帮助人们管?密?用的.似乎是刚上线的站点.?边的News写到:

Agatra’s New Years Resolution: Helping you realize the dream of a password free internet, one password at a time.

饶有兴致的去注册??,登陆,下一步下一步的点击.到了?选择网络?务的地方,我敲入了Delicious.这里keso的?心?了些.?过我也是在等待了将近2分钟?,在将?关闭页?的?时?闪了传说中的?色字体.选择之?出现了User和Password的文本框.

?是我?然间??了:我为什么?去相信这样的一个站点?虽然首页上写?:

Agatra uses a block cypher encryption technology which has never been compromised. It’s so secure that not even employees of Agatra can gain access to your usernames or passwords.

?是对于这样一个我?熟悉,?务本身?出??的站点?说,我对于它的信任根本就等于0.而且,它?求我去信任它的?本太高,在网络生活如此便?的今天,任何简?的?务带?的影?都是巨大的.虽然我的dlicious?有?到百?的内容,但是丢失了就是完全消失了的.(似乎备份站点是??的了?)这样的?务失效带?的结果是难以计算的.

这让我想起Maxthon上的那个roboform?件.相对于飘忽的网络密?托管?务,我还是倾?于我?以控制的本地软件.

?过?说回?,Agatra总?所希望的宣传?的目的也达到了.我还是在国外的一个站点上?次看到Agatra的.

tags:,,, 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