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网上巡视?天,?在豆瓣的KLC?学的?邻上?现一个值得订阅的Blog,并且,值得那么一说的post.

他说,他?用IM.呵呵,看上去蛮有??的一个帖?.那我也?说说我用IM的?由?.顺便??一下别人的?由,纯属娱?.

1.我用QQ的时候大概是在2000,有些晚.那个时候用ISDN就觉得很快了,QQ?用的内存也?是很大,基本?以满足需?,而且,哪有这么多人,哪?现在全家几乎都在网上.

2.没人?的时候就挂?咯,动?动去看纯粹是为了IM而IM了.而我的事情是很多的.那些?到10M的内存?用我也无所谓,有人?时Contact一下还能马上回?.

3.我能?天的时候就专心?天,能?得起?多?是有事而为,至于到处找陌生人.我觉得我在02年?上高中之?就没有?过了,毕竟?熟了?少.

4.因为周围的人都用,于是我?以方便的?系他们.至于俗?俗.如果我觉得一个东西很多人用就是俗了,那我会觉得我清高了许多,没???溶入社会的噢.

5.我更加的现实认为.IM社会所延续的就是现实.熟人在线就是为了方便?系,打字比短信和电?都?方便和廉价.至于?熟的人,第一Q上?是很多,第二,?使有也?会没事就说?.Email什么的我还是很看?的.所以用QQ能最大程度控制我的?系?本.和别人?系我的门槛.?外,特别是用Gtalk的时候,还能作为email的notifier,何?而?为呢.

😀,写完了,看看似乎完全??驳,?过我?是有什么??,?是觉得IM确实很有用.这?,没跟本人用QQ,甚至连Email都没有用上.直接trackback了.

tags:,,

2 Comments

  1. 1.我是通过talkdigger上关于我的blog引用的RSS订阅处看到然?链到你这儿的,然?在我的blog??看到了trackback.?用IM,这?看到了么。
    2.借用雄?的一??:”我把QQ好?的信任级别定为1,MSN好?的信任级别定为2,Skype好?的信任级别定为3,把通过Blogger结识的好?定为4,级别越高,我越信任。因为我相信阅读一个Blog的?时也是阅读一个人。”所以,我更加?用IM了。尤其是天天用QQ的,很大一部分人他们也是我?喜欢的朋?。?和我一个圈?。
    3.我的手机费别人处报销,对我?说0?本;我用Windows Mobile Phone Edition的手机,?外?了个?牙键盘,所以?短信和在PC打字一个样哈~
    4.我自视很清高😀
    5.现在IM还??你10M memory么??会??我看?有GTalk??
    6.和熟人?系,电?短信什么的相对于IM?说他们会更认真,?视交?质?。
    7.Gmail Notifier,有专门独立出?的?软件和FireFox Extension.
    8.谢谢你的驳论。感谢你喜欢我的blog.
    9.BTW,在WP上?二级域??blog,??心啊…现在你在墙内,没准儿哪天就被关到墙外去了…

  2. “因为我相信阅读一个Blog的?时也是阅读一个人.”

    嗯. 确实.
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