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navigation

先贴一张图. 

在武汉读书最?好的一点就是,过年难回家.论?去年年底的时候很有?地的开了一个?票的专版(呵呵,我觉得应该是我首先想出?的?…:D),上?出现了一堆求票的帖?.

1561,T182这两列应该是最难买的车票了,从帖?列表也?以看出?.一个北上,一个?下.加上学校里?广西海?的比较多.于是1561处于热门行列.

?知?为什么今年特别难买,开始都很?观的?学们是到处求购座票的,现在站票也?了.甚至?计较时间了.能回去就行.

?路部门如果?以好好的统计一下学生的需求,按需?车,那就舒?了.?惜一年更甚一年的难买.

详情???

tags:,,

2 Comments

  1. ?知?到時候我回家怎麽辦….買雙布鞋,走回去????~

  2. 看了你的部分日志,觉得你是个?事说?都很认真的人,看?你似乎也把我的?看的太认真了,呵呵,我?是说出了一部分人对此事的看法而已,MM?大??必如此激动。

    我是viola
    也就是那个在豆瓣上说“我爱写?写,你爱看?看
         我爱放?放,你爱????的人。


发表评论

